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位庄乡: 开展自查自纠 促进脱贫工作提质增效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

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获嘉县位庄乡早安排、早部署开展了自查自纠、问题整改行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厘清扶贫重点,明晰工作任务。以村档户档、行业政策、账实相符为重点,共梳理出11大项24小项工作清单,要求各组、村逐一对照,自查自纠,确保扶贫行动取得实效。

成立专业小组,抽调精干力量。成立3个专业小组,要求各专业小组形成合力,逐村、逐户集中攻坚、集中整改。同时利用一下午时间对3个专业小组从查什么、如何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确保查到实处、整到点上。

逐村集中攻坚,深入自查自检。各专业小组利用3-5天时间对辖区内每个村的村档、户档、两不愁三保障、政策项目享受情况进行了查验,并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一村一报,立行立改,切实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据统计,共排查问题36个,建立了问题整改台账,逐个整改消化,目前已整改30个。


文章关键词:脱贫攻坚,自查自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