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最美抗疫志愿者”评选 传承奉献精神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闫彩彦)为深入挖掘并推广学习奋战在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辖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团队)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先进、争当典型,持续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参与支持疫情防控的积极性、能动性,沟赵办事处自3月10日启动实施“出彩沟赵——最美抗疫志愿者(团队)评选活动以来,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对52个抗疫志愿者个人、15个抗疫志愿服务团队,共计67个候选人(团队)进行了广泛宣传,通过电子投票的方式,组织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引导党员群众在参与投票过程中对标先进、学习典型,不断传承志愿服务精神,努力形成强大的社会正能量。投票活动获得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截至3月19日,累计投票数达12万余票、累计访问人数达61万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将持续扩大宣传范围,深入宣传推广抗疫志愿者(团队)典型人物事迹,充分展现新时代党员群众志愿者风采,并结合投票结果情况,对先进典型进行集中表彰,形成人人学习先进、人人争当典型的良好局面,为辖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开展凝聚强大力量。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最美抗疫志愿者,评选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出彩沟赵·最美抗疫志愿者(团队)”评选活动

    为深入挖掘并推广学习奋战在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辖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团队)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先进、争当典型,持续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参与支持疫情防控的积极性、能动性,为疫情防控一线注入强大正能量。3月10日下午,沟赵办事处“出彩沟赵·最美抗疫志愿者(团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