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婷

疫情期间,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及生活状况同样牵动着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社区工作人员的心,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帮扶救助工作,保障好困难家庭的基本生活,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家庭中,3月18日上午,秋雅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因病致贫家庭进行走访。

秋棠苑2号楼的马女士身患胃癌晚期,每个月需服用五万多元的药物才能减缓病情,全家收入仅仅依靠丈夫一个人的工资,家里有七十多岁的年迈父母,两个孩子,小儿子今年刚满两周岁,马女士每间隔一段时间还要住院化疗,现在家中的亲戚能借的都借了。“我经常和丈夫说药吃不起不吃了,家中上有老下有小,不能光为自己活着啊。”马女士满眼含泪。社区工作人员嘱咐她不要灰心,鼓励她树立起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据了解,通过这次走访,给予了病患者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她感受到了社区和党和政府对她的关心与温暖,给因病致贫家庭带来了生活的希望。秋雅社区将会继续关注和关心他们,积极为他们争取各项社会保障,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帮扶,帮助他们解决更多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早日走出因病致贫的现状。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领导走进索河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临近年关,为确保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幸福、和谐的春节,近期,荥阳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厚宏、人大副主任任宏宙等市领导带队,纷纷走进索河街道辖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关怀,索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及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 荥阳市王村镇:走访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新春将至,年意渐浓,1月10日上午,荥阳市副市长任莉到荥阳市王村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并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王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陪同慰问。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