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市中原区汝河路街道:“三真”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2020-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王靖)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原区委、区政府“三送一强”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各企业发展信心,郑州市中原区汝河路街道推行“360度”无死角服务,将“三送一强”活动落实到三个“真”上。

送政策真。及时将复工复产日常防疫各项要求发给企业,为企业做好各项防疫工作提供有力指导。企业按要求对复工职工进行科学管理,对企业场地进行全面消毒。引导企业加强生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包括实行厂区封闭管理、严密职工健康监测、加强通勤管理和保障、加强环境卫生和就餐管理等重点防控工作。引导企业加强生产期间细化流程管理,做到生产过程全防护。

送服务真。采取“管行业则管防控”的原则,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强化服务理念,创新工作方法,街道卫计、安监、信息统计中心、安监办、劳保所、食药、执法中队等多部门联动,精心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服务。同时积极协调多方渠道,为物资短缺企业提供应急物资渠道,力保企业复工复产。社区则从属地角度构成全街道“拼图”,积极主动与企业加强沟通,帮助企业解决包括用水用电等多个实际问题,尽快恢复生产,为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送要素真。每日整理问题反馈台账,能在街道层面解决的当日落实。截至目前,我街道共帮扶辖区企业53家、70余项,协调企业购置口罩34300余只,消毒液3.1吨,为企业申请税费减免(社保费、增值税)207.5万余元,稳岗补贴1819.11万元,为企业申请中原区"十条"补贴47万。为郑州供电公司、郑州农业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中多科技、捷宸电子科技、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六冶金建设有限公司申请多项不同政策资金885.14万元。街道10处重点项目工地已全面复工,24家50万元以上重点纳税企业已全面复工,辖区经济发展正稳步提速。

汝河路街道通过“三真”落实“三送一强”活动,使辖区企业感受到复工复产工作中政府的扶持力度和决心,也帮助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坚定发展的信心,为辖区经济回暖打了一剂强心针。

文章关键词:三送一强,企业,发展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