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启动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

2020-03-19  来源:映象网

“真心感谢党和政府,处处为我们着想,价格临时补贴虽然不多,但我们觉得很暖心,对自己以后的生活更有信心了。”获嘉县太山镇程操村贫困户段某在领到补贴后表示,“还是党的政策好,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

为认真落实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联动挂钩机制政策,进一步改善城乡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增强困难群众的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近日,获嘉县财政局根据2019年12月份和2020年1月份食品价格上涨指数变化,积极筹集资金对城市、农村低保对象、优抚对象和特困供养人员发放了两次价格临时补贴,农村低保对象和农村特困人员每人分别补助25.73元和34.79元,城市低保对象、优抚对象、城市特困人员每人分别补助41.6元和55.86元。目前补贴资金已发放到位,共补贴资金87.04万元,涉及低保对象、优抚对象和特困供养人员12383人。(邓虹)

                         


文章关键词:社会救助,保障,物价上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