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教体局:讲好抗“疫”思政课,传递战“疫”正能量

2020-03-19  来源:映象网

“人类在她面前如一叶扁舟,生命如此脆弱。可有人逆行向前,与他抗衡、斗争,挽回了万千脆弱的生命。他们是新时代的英雄,人们不会忘记这一切。”这是贫困家庭学生王昭懿在参加抗疫思政课学习后写的心得体会。近日,获嘉县教体局依托线上教学,及时将疫情防控的素材融入思政课堂,传递战“疫”正能量,引导学生全面健康成长。

以战“疫”一线先进人物事迹为内容,引导学生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教师收集、整理抗疫一线人物事迹与故事,让学生发掘抗疫先锋身上的发光点,引导学生众志成城、齐心合力抗击病毒,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以敬畏自然为内容,引导学生要懂得尊重生命,敬畏自然。“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破坏自然必将受到惩罚。敬畏自然,别让舌尖上的“鲜”,变成生命中的“险”。

文章关键词:教育,抗疫,思政课,正能量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