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扎实开展春季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2020-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张肖霞 文/图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禁种铲毒工作,让辖区继续保持 “零种植”、确保“零产量”的目标,坚决打好禁种铲毒攻坚战,按照市禁毒办《关于做好2020年禁种铲毒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6日以来,巩义市永安路街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联合巩义市公安局永安路派出所开展了毒品原植物禁种铲毒活动。

广泛开展宣传,增强群众禁种铲毒意识。在街道和两村醒目位置悬挂禁种铲毒宣传条幅。将禁种铲毒有关文件、毒品的危害、音频文件发至村民微信群、扩大宣传范围,让禁种铲毒的法律、法规和毒品的危害达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通过走、访、问、看对辖区的田间、菜园、房前屋后等有可能种植毒品原植物罂粟的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查看,切实做到“不漏过一户、不放过一株、不留一块死角”。

永安路街道通过此次禁种铲毒宣传、排查、检查活动的开展,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制观念深入人心,切实增强辖区人民群众的禁毒防毒意识,确保辖区无人种植毒品原植物现象的发生。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禁种铲毒,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