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副市长杨红伟到杜甫路街道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2020-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李重阳 文/图

3月17日上午,巩义市副市长杨红伟到杜甫路街道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三送一强”活动开展情况。杜甫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伟丽、办事处主任李超勇陪同调研。

杨红伟一行先后到巩义市瑞赛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巩义市派克机械制造厂、巩义市宾馆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后的用工保障、防疫物资储备、原材料采购、市场销售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杨红伟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巩义市政府出台支持企业发展的贷款贴息、缓缴税费、社会保险费缓征免征等各类政策措施,确保企业全面掌握政策、熟悉流程。

在巩义市瑞赛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杨红伟了解到企业生产资金有缺口时,现场联系巩义市农商行协调解决信贷资金100万元。在巩义市派克机械制造厂,了解到企业拟注资1.2亿元参与重庆某国企混改,并新注册两家贸易公司时,杨红伟鼓励企业既要“走出去”,更要“引进来”,积极引进总部经济,走多元化发展道路。同时要求相关部门靠前服务,为企业发展“护航添翼”。在巩义市宾馆有限公司,杨红伟了解到疫情期间企业职工社保缴纳问题和改制后遗留问题时,杨红伟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及时关注并予以解决。

当前,巩义市企业复产复工进入关键时期,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和重大考验。下一步,杜甫路街道将严格按照防控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助力企业精准复工,做到“防疫”“发展”两手抓、双胜利。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三送一强,企业,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市房管中心积极开展“三送一强”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巩义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步推进。近日,巩义市房管中心一行前往物业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对当前疫情期间出台的支持鼓励物业企业的相关政策进行宣传,同时对企业“双承诺落实情况”、“进店二维码扫码况”、“企业员工钉钉健康卡”、“物业小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等具体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荥阳市:“三送一强”推进企业驶向“快车道”

    “新购生产设备按照投资额的50%给予补贴。实施技术改造,按技改新增设备投资额的80%给予补贴,每家企业最高补贴100万元……”近日,荥阳市刘河镇辖区内的豫元包装有限公司引进口罩生产线,转产生产防疫物资。得知这一消息,该镇党委副书记王斌渊专程赶到企业,就荥阳对疫情期间转产急需疫情防控物资的企业,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一一进行解读。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