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

2020-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闫彩彦)3月17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高新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会指导,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先后对沟赵办事处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沟赵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及第三方公司进行补充,对辖区各村具体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统一安排和要求,进一步倒排工期,加快工作进度,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高质量开展。

据了解,沟赵办事处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加快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目标导向,聚焦问题导向,严把时间节点,努力做到查缺补漏,扎实推进辖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