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红河瀛园社区:防控疫情不忘为居民排忧解难

2020-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茜

新冠肺炎暴发之后,让很多居民长时间宅在家里,堆积了大量废旧物品。近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红河瀛园社区联系废品回收人员,满足有需求的社区居民组织废品回收,以消除污染源和火灾隐患。

3月17日早上,废品回收人员经过红河瀛园社区工作人员核查监测、进行体温测量和消毒,对小区堆积的废品打包、称重、分类,前来卖废品的居民都佩戴口罩,大家保持1米间隔,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也在维持秩序。居民张阿姨家攒了不少废旧纸箱,下楼之前,张阿姨就将自家的纸箱整理打包好。

“大家都不容易,我提前整理好,来这儿直接称重就行,非常时期,社区连这些小事都为我们考虑到了,太细心了。”张阿姨说。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红河瀛园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居民堆放在家中的可回收废品容易造成安全隐患,通过联系及时帮助居民清理家中废品。居民李先生说:“楼道里有堆放的纸箱,我觉得挺不安全的,这次集中清理回收,我心里踏实多了。”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居民,排忧解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