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暖心关爱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不孤单

2020-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徐露 文/图

3月16日中午12点,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紫竹社区的各疫情监测点上,值勤的工作人员都吃到了美味的卤面和热乎乎的小米粥,这是紫竹社区居民67岁的龚美荣忙碌了一上午的成果。

“春节以来,目睹了社区工作人员们为了辖区居民的平安健康,每天忙碌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值守在小区门口,太辛苦了,忙起来时连饭都吃不上,我看了觉得挺心疼的。她们在前方卡口做大贡献,给她们做顿饭,就算我们在后方为防疫做点小贡献吧。”龚美荣阿姨说,只要有时间,她还会给大家送去热乎乎的饭菜, 因为她也是辖区的一份子,她也要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传递一份正能量,“只要干群一心,大家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战胜疫情”。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紫竹社区每个楼院都设立了疫情监测点,每天坚持24小时防控疫情,筑起了一道道抗击疫情、群防群治的“防火墙”。

“我们每天在小区排查来往人群和车辆,有时候只能抽空泡碗方便面吃,现在能吃到热乎乎的饭菜,身上暖了,心里更暖呀!感谢这些热心的社区居民,他们的理解和支持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和更大的动力,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紫竹社区工作人员说。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社区,温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