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八旬老人不慎走失 警民携手助力回家

2020-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孟柯 通讯员 王珊珊 周瑞琪 文/图

3月14日上午11时左右,好心群众王女士将一名走失老人送至新密市公安局西大街派出所称:“我在路上看见这位老人在马路上走着,非常危险,问她也说不清回家的路,请公安机关帮忙处理。”据王女士说,她看到老人在新密市嵩山大道西段马路正中间徘徊,十分危险,于是她便急忙下车给老人搀扶路边,但看老人岁数大,精神也不佳,就把她送往了派出所。

西大街派出所值班民警余永豪了解情况后,积极与老人沟通,并为老人戴上防疫口罩。但老人岁数大,听力不好,讲不清楚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家庭住址,经民警耐心询问,终于从老人口中听清一个叫王浩的名字。民警经过多方联系,最终查询并确认了此人是老人的孙子。民警立即与其取得联系,不一会儿,老人孙子便来到派出所。  

“我奶奶年纪大了,听力又不好,自己外出走失了,我们一家人都正急着找啊!”老人的孙子说,“非常感谢民警同志,你们不仅为大家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还帮助我找到了奶奶,多亏你们,你们辛苦了!”       

在这里,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家中有老人的一定要照看好,避免老人独自出门发生危险。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老人,走失,警民携手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