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到夹津口镇调研指导工作

2020-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付浩艳 文/图

3月16日下午,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献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贺传伟,市委办主任范钦伟一行到夹津口镇调研国土绿化、生态造林和农业产业发展工作。巩义市林业局局长庞国栋、市管局局长李江涛、夹津口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袁三军一行先后到夹津口镇公川荒山造林植树点、石龙口植树点、焦赞岭千亩彩色油菜花海基地进行实地查看。在公川荒山造林植树点,袁三军一行边走边看,实地查看了夹津口镇青山工程、植树造林项目区。对该镇在立地条件恶劣、石质结构的荒山上持续造林取得的效果充分肯定,当了解到夹津口镇试种板栗树时,袁三军又对夹津口镇植树造林与群众收益相结合这一造林模式给予认可,并鼓励要继续扩大板栗种植面积,千方百计提高群众收益,同时要求板栗种植要在全市研究推广。

在石龙口植树点,袁三军对夹津口镇“白皮松—连翘—黄栌”这一种植模式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该处绿化要与五彩石等自然景观相结合,走一三产业融合发展道路。

在焦赞岭彩色油菜花海基地,袁三军对项目负责人刘游刚敢于战天斗地、改造荒山、拼搏实干的精神给予赞扬,并鼓励他要做好林下经济,多渠道增加收入,走观光农业发展道路。

下一步,夹津口镇将严格按照袁三军书记提出的要求,在搞好国土绿化、生态造林的同时,要大力发展农业产业,增加群众收入,打好绿色生态牌、文化旅游牌、特色农业牌。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国土绿化,生态造林,农业产业,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