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城管局为环卫工人分发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

2020-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康可健 文/图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巩义市环卫工人一直以“逆行者”的姿态,每天坚守防控一线,切实履行职责,守护城市清洁,落实日常消杀工作,截断病毒传播途径。

为加强环卫工人自身防护,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巩义市城管局采购一批预防新冠肺炎的中医药材,安排环卫处统一熬制,分发给防疫一线的环卫工人,增强他们身体抵抗力,预防新冠肺炎感染。

分发药剂前,环卫处工作人员先向环卫工人们告知药物成分,不良反应及其他注意事项。同时,要求他们一定要戴好口罩,经常洗手,做好自我防范,安全作业。

领取药剂以后,环卫工人们立刻回归岗位,重新忙碌起来。他们用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用簸箕端出了城市的整洁,他们用勤劳的手、无私的爱、奉献的心,抗击疫情,守护家园!

目前,巩义市防控形势整体向好,再次提醒广大市民不可掉以轻心,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只有全民联防联控,方能早日彻底战胜疫情!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环卫工人,中药汤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