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召开重点工地复工复产现场会

2020-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赵圆圆 文/图)在复产复工和防控疫情并重的关键时刻,为规范疫情期间建筑工地土石方作业制度,确保土石方作业及疫情防控有效推进。3月16日上午,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对辖区重点工地召开现场会,努力实现重点工地的复产复工应复尽复。

会议强调,一是土石方作业前向包村领导及生态安监科报备,落实现场管理“四个一”,即土石方作业时保证一名网格员(办事处片区分包人员)、一名监督员(国土规划住建局人员)、一名施工单位管理人员、一名土石方单位管理人员在岗在位;二是落实“一机一炮”(即一台工程机械配备一台雾炮),保证湿法作业到位,进出车辆冲洗,严禁带泥上路,保证道路整洁;三是当天土石方作业结束后,及时对施工现场使用土工布覆盖,防止因粉尘飞扬造成原本可控的空气污染;四是土石方运输车辆必须具备合法手续,使用合规车辆运送并规范作业。

下一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将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抓牢,在众志成城、共击疫情的前提下,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精神,做好在建工地扬尘治理工作,改善城市管理和居民生活环境,打好防疫攻坚和环境攻坚两大战役。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工地,复工,复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全方位保障建筑工地复工复

    随着《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第20号)》下发,建筑工地全面开启了复工的准备工作,2月20日,石佛办事处工作人员配合区国土规划住建局、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共同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