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现场提问、现场办公 郑州市中原西路街道召开“三送一强”活动政策解答会

2020-03-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孙婧 文/图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正确把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系,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3月17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西路街道在中原万达广场职工餐厅召开“三送一强”活动政策解答会。会议由刘宇红主持,中原区各业务部门政策专员、中原万达广场内20余家企业和辖区行业代表企业、街道班子成员、街道对口科室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首先由办事处主任张丽娜作致辞讲话,张丽娜指出街道将在以下四个方面努力不断完善、不断提升。一是搭好平台。加大力度进行宣传、解读、纾困等推进“三送一强”活动,让各类企业在辖区发展有条件、有机会、有空间。二是全力支持。街道将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层面企业的特点和需求,通过整合资源、共享信息、集体会商、联动协调等方式,努力让各类企业在复工复产时成本更低、负担更小、享受到的政策更优惠。三是优化服务。街道会以问题为导向,通过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困难,听取意见建议,对企业反映问题,主动协调解决,确保政策落地见效。四是完善机制。实行科级领导分包企业制度,建立“联系走访常态化、解决问题快速化、办理反馈及时化”工作机制,不断探索企业复工复产引导机制、激励机制、评价机制等,让各类企业在辖区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归属感。随后,业务主管部门依次为企业解读“三送一强”相关政策。最后,各企业代表们也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街道和相关局委现场办公予以解答。

这次政策解答专场会,既有业务主管部门政策的解读,也有现场提问、现场办公环节,针对“难点”“堵点”、“痛点”,为企业提供帮助和服务,进一步为辖区内各家企业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之间搭建起一座能够面对面沟通、点对点帮扶的平台和桥梁,确保惠企政策全面落实、落地见效,助推辖区经济社会长期向好、长远持续健康发展。

文章关键词:三送一强,政策解答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