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6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示范项目落户获嘉县中和镇

2020-03-17  来源:映象网

3月16日上午10点,获嘉县人民政府与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6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示范项目意向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会议室隆重举行。

获嘉县政府副县长李瑞南、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刘全、商务局局长王晓明、中和镇党委书记李孟州、中和镇镇长田中华、县发改委副主任王芳、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获嘉项目负责人高家勋经理及刘敬涛副经理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中和镇党委书记李孟州主持。

6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示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25年发电、农业及旅游总收入11.61亿元,累计缴纳税收约2.814亿元,可有效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积极吸纳当地贫困群众就近就业,增加贫困群众收入,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实在地惠及当地。

李瑞南副县长在致辞中表示,该项目的实施,必将进一步促进香菇产业的稳健发展,夯实其农业支柱产业地位,助力脱贫攻坚,实现贫困群众、企业、政府的“多赢”局面。同时对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选择投资我县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提供良好营商环境和优质高效服务,切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倾力把该项目打造成为我县与社会资金合作共赢的典范。

“今后,我们将携手中和镇,力争获嘉县成为河南省乃至全国香菇产业生产、加工销售的‘领头雁’!”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获嘉项目负责人高家勋经理说。(高树燕)

文章关键词:光伏发电项目,落户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