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太山二中关爱建档立卡学生线上学习情况

2020-03-17  来源:映象网

春雨贵如油,庄稼如此,学习亦如此。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牵动了千家万户,特别是贫困学生,他们是学校教师最不放心、最牵挂的对象。为了确保每个贫困学子稳定接收线上教学视频,3月9日上午,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该校借派发课本契机安排班主任教师深入贫困学生家庭了解情况,以做到一个也不落下。

在与学生家长的交流中,教师详细询问了贫困学生家庭网络信号、网速,学生是否可以及时收看直播课程等问题,同时与学生共同观看教学视频,了解学生的作业笔记,对不能很好适应网络学习的学生给予心理帮扶,鼓励他们在家成就学霸的梦想。最后告知家长,再穷不能穷教育,一定要为孩子提供安静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享受到学习的快乐。家长们连连称谢,并对学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疫情虽然阻隔了距离,但阻隔不了情感的传递,知识的传播。芬芳已吐蕊,我们一个也不掉队。(李艳艳)

文章关键词:线上学习,贫困学生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