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市第七督导组对石佛办事处沿街门店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检查

2020-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茜 买琳 文/图

3月14日,郑州市第七督导组对高新区石佛办事处东风西路沿街门店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高新区质监局、石佛办事处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沿街门店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落实情况,认真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台账,查看测温设备、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查看沿街商户签订的疫情防控承诺书,从业人员签订健康承诺书,检查各门店规范填写消毒记录表、体温测量表、合理设置安全距离标志等情况,详细询问门店在复工复产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督导组对石佛办事处复工复产所做的有关工作予以了肯定,并鼓励各商户要增强防疫必胜信心,夯实复工复产防控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日常防控工作措施,确保“两手抓、两手硬”。

督导组要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要齐抓共进,要结合各企业、门店自身实际,制定科学有效的防控工作机制,在做好员工身体健康的同时也要抓好安全生产,鼓励网上购物、无接触支付、上门取货等方式,避免人员聚集,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疫情防控落实有效。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督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