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初心聚民心 党群一家亲

2020-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茜 王晨乐 文/图)3月13日一早,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老俩河村党支部工作人员为老年安置点的老人们分发了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品。老俩河村工作人员耐心的跟老人们讲解了酒精等消毒用品的用法,叮嘱老人出门的注意事项,密切关心村民们的身体。红河瀛园一期东院6号楼热心居民则为红河社区5个卡点的工作人员送来了苹果,用关爱温暖疫情防控一线。

有热心居民表示:“我就是看到你们从早到晚在这守着,太辛苦了,送点水果给你们。苹果也是祝愿你们 ‘平平安安’, 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人员看着卡点放着的苹果,感觉心里一股暖流在悄然流淌,来自群众的关心和理解,温暖了工作人员的心窝。他们愿意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和“幸福指数”。

据了解,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面前,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辖区内,无数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冲锋在前,勇于担当,默默无闻的日夜坚守。但我们相信,寒冬过后便是春天。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防疫,老年安置点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