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线上爱心林” 凝聚新希望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刘春艳)2020年3月12日,这个植树节注定与以往不同,面对共同抗击疫情的现状和社区居民的种树热情,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发起了一场特别的线上植树节活动,号召居民群众以网络的形式用文字种植一片秋雅爱心林。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迎来了一个特殊的植树节。虽然因为疫情我们不能在院子里种下一棵树,但是我们的社区这个大家庭,以及每个人的小家庭本身就是一棵树,希望每个人,在今天、在此刻、在每个人的内心里能够种下这棵树。让我们的大家庭和小家庭能够枝繁叶茂,永远幸福。”

“保护树木、爱护自然是每个人的责任。疫情下虽不能亲手去种一棵树苗,但能在植树节这天在微信群里种下棵秋雅爱心树也让我感到很开心,通过这次疫情,大家的心更近了,觉得自己真正融入了秋雅社区这个大家庭。”秋棠苑的杨女士说。

“生命之树一般都是寓意着生生不息,坚强不已,生命力顽强,永远都保持活力,不管面对什么困难险阻,都能坚强的面对,和这次面对疫情秋雅社区全体人员的状态特别像,坚强却又充满爱心。这次植树节真的是一个特别特别的植树节。”雅梅苑的陈先生说。

据了解,一个社区如果有一批有正能量、正思维、有思想、有格局人士的融合、参与、付出,就会让这个群体变得更有活力,更有生命力,也更有持久性。沟赵办事处秋雅社区希望通过这个别样的植树节,将广大居民群众的爱心和对未来的美好希望凝聚,种植出一片秋雅爱心林,收获秋雅社区幸福的未来。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植树节,线上爱心林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