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排查沿街门店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买琳 文/图)3月11日,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到石佛办事处检查沿街门店疫情防控工作。高新区创新发展局负责人、石佛办事处复工复产抽查服务小组及分管负责人陪同检查。

姚五洲一行步行沿五龙口南路检查沿街门店,进店查看消杀物资是否齐全,工作人员是否按照规定佩戴口罩,对从业人员和来往顾客做消杀工作,有无消杀设备和记录,有无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对各门店存在的疫情防控漏洞逐一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

姚五洲对石佛办事处辖区复工复产抽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千万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以严之又严、慎之又慎、勤之又勤的工作状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一是对防疫不达标、措施不到位的要坚决关闭,杜绝潜在的传染源和风险;二是对确属人民生活需要的,要研究采取多种办法,通过店外订购、微信订购等方式,减少互相接触,降低感染传染风险;三是对必需进店选购的,要全面做好保证通风、高频率消杀、测量体温、人员详细登记等措施,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求的同时,严防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沿街门店,疫情,防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崔庙镇:多举措做好沿街门店疫情防控与开

    )3月5日晚6时30分,荥阳市崔庙镇就沿街门店陆续开门营业工作召开专题会,会议要求提高警惕,深入扎实开展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制定“一提示一注意,两承诺六必须”确保沿街商铺恢复营业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