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城关镇:疫情无情人有情 免费宽带暖人心

2020-03-11  来源:映象网

疫情当前,获嘉县城关镇为确保所有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都能够正常学习,不因疫情影响而耽误学业,城关镇党委政府联合镇中心校对全镇71名贫困在读学生进行了逐户排查。

经排查,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17户333人,其中贫困在读学生71人。其中8户14名贫困在读学生还存在到邻居家“蹭网”、用流量上课等问题。对此,城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联系县联通公司,出资三千余元为这些家庭免费安装了200M宽带,并配备了每月300分钟通话+10G流量的电话卡,切实解决学生网络上课难题。县联通公司也积极承担扶贫责任、贡献扶贫力量,为每户贫困户减免了100元的光猫安装费。

“有信号了,有信号了!谢谢叔叔,这下我们就能安心上网课了。”前寺村刘家盈、刘家华两姐妹看着正常的网络,开心得差点跳起来。

截至目前,全镇8户贫困户的网络宽带已全部安装到位,贫困在读学生全部正常上课。(王慧)

文章关键词:网课,贫困户,免费宽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