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为困难群众送去生活物资和疫情防护用品

2020-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晨乐 文/图

3月9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对辖区困难群众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及防疫物资。

走访中,每到一户,石佛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嘱咐他们照顾好身体,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有没有因为疫情带来生活困难,表示有任何困难和问题,可以及时向社区、办事处反映,石佛办事处将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使辖区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更充分体现了基层人大组织走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下一步,石佛办事处人大工委将继续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始终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落实好各项工作,把人大基层组织作为党和政府温暖送到群众身边的最直接渠道。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困难群众,生活物资,防护用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