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让工地变“画廊”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将规范整治施工围挡

2020-03-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刘燕 王茜 文/图

3月10日,郑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到石佛办事处查看化工路、漳河路现场查看施工围挡整治情况。

姚五洲主任要求,对围挡污损严重、表面积尘、更换不到位、防溢底座缺失、无信息公示牌等问题要进行集中彻底整治,针对拆临腾出的地块,尽快清理绿化带内破碎防尘网,拆除 “围而不建”的围挡进行拆除清理,全面清运白色垃圾和建筑垃圾,该绿化的绿化,该美化的美化,让围挡成为“风景”,工地变成“画廊”。

通过这次专项整治行动,石佛办事处将“拆围治丑”“拆围建绿”,合理规划利用闲置土地,因地制宜建设一批“口袋公园” 、“微型绿地”,进一步提高城市绿化率,增添公众休闲场所,完善城市服务功能,建设良好人居环境,努力打造视觉通透、特色突出、服务便捷的“西美”空间环境,形成点、线、面协调呼应、相得益彰、特色鲜明的整体景观效果。

文章关键词:施工围挡,整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开展施工围挡专项整治行动

    近期,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按照上级围挡整治安排部署,结合办事处辖区实际,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围挡整治工作,提升城市品质,取得了初步成效。

  • 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组织召开围挡整治工作会

    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进度的加快,各项目建设工地显著增多,一些市政工程、店铺装修的围挡由于管理不到位,脏污、破损、摆放不齐,甚至出现“超占超期、围而不建”等现象,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3月17日下午,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组织辖区内各施工工地主要负责人就如何规范设置与拆除召开工作会。

  • 创美创优促“双改”!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开展

    随着各企业复工潮的到来,郑州高新区上下时刻紧绷疫情防控的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同时,为进一步改进和持续提升辖区城市管理水平,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加快推进“双改”工作,积极开展施工围挡整治工作。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