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良才到石佛办事处查看境外返郑人员居家隔离情况

2020-03-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茜 文/图)3月10日,郑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良才到石佛办事处辖区五龙口香馨园、通和、红河瀛园小区查看境外返郑人员居家隔离情况。石佛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陪同。

张良才现场检查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正在世界范围蔓延,石佛办事处思想不懈、力量不减、标准不降、管控不松,着力加强内部精细化管理,防范境外疫情风险输入。用实际行动保障好"四服务",温暖“境外返郑”居家隔离人员,值得肯定。一是加强对境外隔离人员管控,提供健康主动问需求。社区专人对接,采取线上“一对一”沟通的方式,每天传达最新政策消息、督促测量上报体温,帮助他们更好的了解自己在隔离期间需要履行的义务。二是继续提供物资采购、及时代办、垃圾清运、心理疏导等服务,保障隔离人员生乎哟质量。提供个性化生活服务,及时消杀清洁,用爱岗敬业和社会责任传递战“疫”必胜的决心。

石佛办事处将在持续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充分履行属地责任,动员各界力量,发挥友爱互助、团结包容的精神,让境外返郑人员感受到故乡的温暖。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运行秩序,实现抗疫与发展“双胜利”。

文章关键词:境外返郑,居家隔离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