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米村镇:疫情防控不松劲 乡村振兴强推进

2020-03-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孟柯 通讯员 刘珂)近日,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经济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新密市米村镇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防疫、建设两不误,绘就“西美”新篇章。

一是提高认识抓落实。积极动员全镇干群,投身春季绿化事业。成立工作专班,做好项目分组,主要领导分别负责5个项目组,齐头并进,全镇一盘棋。积极宣传国土绿化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凝聚乡村干部和群众的共识,以更高标准、更快速度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二是明确职责抓进度。成立以班子成员任组长、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有序引导群众做好边沟清理、土地整理、挖掘树穴、葡萄架搭设、道路平整等工作。目前,镇区大道挖掘喷灌管沟南北双侧6.4公里已基本完成,两侧花池平整培土面积约3.8万平方米已完成,电缆入地工作也在有序推进;旅游通道挖掘喷灌管沟路北侧已全部完工;米村至贾寨沿线葡萄架雏形已搭建完工,正在喷漆作业。

三是严格把关抓安全。严格做好工作车辆消毒、人员防护、值守安保等疫情防控工作,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打造好“西高速路口——东柿路旅游通道——最美慢城公路——美丽乡村朱家庵——贾寨至米村沿线江浙风格民居——镇区大道——荥密路——和盛嘉园社区——西高速口”精品旅游环线。截至目前,已出动大型挖掘机10余台,绿化人数100余人,该工程沿线全长17.5公里,挖掘喷灌管沟约12.5公里。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乡村振兴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