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文旅局驻村工作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0  来源:映象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获嘉县文旅局驻孟营村、后寺村工作队按照获嘉县文旅局党组及冯庄镇、中和镇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孟营村、后寺村“两委”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县文旅局驻村工作队队员和孟营村、后寺村全体村“两委”干部一起,一是按照包片分组的要求,逐组逐户逐人进行全面摸底,对所有外地返乡人员和来往车辆逐一进行排查,确保武汉及湖北返乡人员底数清、信息实,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检查来往车辆500余辆,测量体温3600余人次,暂未发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二是向贫困户家庭发放消毒液和口罩,并深入贫困户家中定期全面消毒;三是严格落实孟营村、后寺村防疫卡点24小时值班制,积极配合村卡点值班,认真做好卡点登记,车辆、人员消毒、量体温工作;四是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高广大村民防疫防范意识,引导广大村民做好病毒预防工作;五是县文旅局还为孟营村、后寺村防疫卡点送去了方便面火腿等慰问品,鼓励大家有序高效地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赵华)

文章关键词:驻村工作队,疫情,防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