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爱心药店捐赠防护物资 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2020-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晨乐 文/图

正值抗击疫情与复产复工两手抓牢的关键时刻,3月9日,张仲景大药房秦岭北路店为郑州市高新区石佛办事处捐赠了口罩100个,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共8箱,同时向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与关心。

“一点消毒物资微不足道,只要能为咱们的防疫工作做些什么,就是我们全体职工最高兴的事。”张仲景大药房的李店长说,疫情面前,没有人能做旁观者,张仲景大药房在疫情防控前期做好发热人员购药登记,并及时向办事处反映,本次捐赠物资是作为药店在疫情面前应有的社会担当,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加强日常防控,统筹协调多方力量,继续全员上岗、坚守一线,全面加强辖区疫情排查与防治、重点人群车辆查控等各项工作,全力遏制疫情蔓延。药店捐赠的这批口罩及消毒用品将发放给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相信大家上下一心、同舟共济、科学预防、精准施策,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药店,捐赠,防疫物资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