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老俩河村爱心烩面温暖“卡点守护人”

2020-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徐红培 王茜 文/图

3月8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党工委老俩河村党支部联合中建五局(老俩河安置区项目部)组织“爱心餐,暖人心”慰问活动,老俩河村委会主任张宝山亲自下厨,送上热气腾腾的烩面,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老俩河村委会主任张宝山正在为卡点人员准备午餐

中建五局梁祯祯说:“疫情防控期间,看到日夜坚守岗位的卡点人员,那么辛苦,特别是值班的女同志,他们更不容易,我感同身受,你们守护大家安全,我们为你们送点温暖!”。

“众志成城,我们全力以赴,坚守最后一刻,必将有春光无限好!”卡点工作人员边吃边表示:“感谢老俩河村党支部联系企业送来的爱心餐,今天的这顿饭格外的暖心,我们定不辜负党组织的嘱托,继续履职尽职,守护好咱村居民,站好每一班岗,为早日打赢这场战‘疫’作斗争。”老俩河村党支部书记徐红培说。

服务于社会,贡献于国家,这是一顿简单的午餐,也是一份社会正能量。这份能量会在石佛办事处辖区继续传递,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关心关爱疫情防控的一线基层工作人员,源源不断地激发他们工作的高昂热情和内在动力,更好发挥行政村、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阻击作用”,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爱心烩面,卡点守护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