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爱心企业为一线防控人员送上爱心餐

2020-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茜 文/图

3月9日,河南金状元餐饮服管理有限公司为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辖区西湖春天、红河瀛园、通和、华威、育林社区5个社区新冠肺炎疫情一线防控人员,共计47人做、送“免费爱心餐”,以自己的爱心方式较好地解决了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后顾之忧。

一大早,金状元的工作人员们就开始忙碌,摘菜、炒菜、蒸米、熬粥、分装、打包……分工有序,家常的炒菜、米饭、粥,制作完成之后送往各个卡点。

河南金状元餐饮服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胡绍雪说:“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日夜坚守,身心疲累的一线值守人员非常辛苦,能让他们每天能按时吃上热腾腾的饭菜,我们理应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吃着她们做的爱心餐,值班人员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更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防控人员表示,“吃上送来的爱心餐,大伙儿心里暖暖的,大家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一群人守护一座城,城里的人也成为这群人努力奋斗的理由。像这样的爱心和善意在石佛办事处还有很多很多,许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主动作为,捐资捐物。大家纷纷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爱心、谢意和决心,用实际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鼓劲,既温暖着坚守在一线的战“疫”者,也温暖着这座城。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爱心餐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最美厨娘”赵晓瑞:助力疫情防控 免费爱

    2月27日早晨,气温骤降,狂风裹挟着冷雨吹得人睁不开眼睛,一夜之间,巩义市仿佛又回到了滴水成冰的严冬……在巩义市桐本南路社区疫情防控卡点上,巩义市检察院干警们顶风冒雨,早已进入了“战疫”状态。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