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沟赵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凤霞到疫情防控监测点督查工作

2020-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闫彩彦 文/图)3月7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到辖区疫情防控监测点督导检查工作。

沟赵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凤霞一行先后来到糖果时光,锦和苑C3区、C2区、C1区,格力生活区,祥营老小区等监测点,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小区当前返回人员、隔离人员等总体情况,要求对存在的问题限时整改到位。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每到一处都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克服懈怠情绪,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扫码、测温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持好监测点秩序。

据了解,沟赵办事处将不断增强思想认识,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力度,积极动员广大一线工作人员保持思想不放松、行动不掉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扎实推进群防群控,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全力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督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听查看访”为7所学校“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荥阳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对市区7所学校进行开学前监督检查,督促学校各项防控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 郑州市督导组到石佛办事处督查华强广场疫情防控

    3月6日,郑州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到石佛办事处督导检查华强广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郑州市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辖区疫情防控检查站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居家隔离管理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石佛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