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助力疫情防控 爱心企业为郑州沟赵办事处送上生活物资

2020-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闫彩彦 文/图)疫情无情,人间有爱。3月7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收到中建七局郑州高新区项目部捐赠的生活物资,助力辖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中建七局郑州高新区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到沟赵办事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工作人员表达了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同时为办事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来20箱方便面、10箱火腿肠、19箱矿泉水、2箱面包,为疫情防控工作加油鼓劲。

据了解,疫情防控前线,沟赵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疫情防控后方,爱心企业纷纷热心捐赠,为前线送去物资,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也为一线人员送去了温暖,鼓舞了士气。相信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爱心企业,生活物资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