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供水 > 正文

一个人的“党课”

2020-03-06  来源:映象网

2020年3月6日,郑州自来水公司刘湾水厂党建活动室里,该厂党支部徐伟同志组织开展了一场特殊的“党课”,空空的活动室里仅有他一个人,因抗疫工作需要,党课采取网络授课方式进行,刘湾水厂32名共产党员通过企业微信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此次党课的主题是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在这场特殊的“党课”上,该厂党支部书记徐伟首先讲述了共产党员钟南山、李兰娟、陈薇、张定宇等人的抗疫故事,而后从敢于担当是共产党人的先进品质、敢于担当是共产党人的时代责任、共产党员要努力增强担当时代使命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做“像样”的共产党员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甩袖子,关键时刻站得出来;不做样子,危急关头冲在前面;不添乱子,共克时艰之时稳定军心。

最后,徐伟同志将目前的防疫形势和水厂工作相结合,对未来的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因疫情关系,水厂的一些大修、专项工作无法正常开展,高峰供水期间水厂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希望党员同志们立足岗位,践行诺言,将承诺内容牢记于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营造人人想作为、事事敢担当的水厂工作氛围,想方设法,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水厂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谢玉蕾)

文章关键词:党课,供水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