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报告组织,我们已收到533颗爱心……”

2020-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 通讯员 郝少川 张留培)“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哪怕是给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买几个口罩,吃一顿好饭也行,疫情严峻,作为党员更不能袖手旁观。”说罢,永安社区党员宋红杰将1000元放入了捐款箱。

“1200元不多,我还给大家收集了口罩100个、线手套200只、塑料手套600只、胶皮手套60只、烧水壶1个,采购8箱方便面和火腿肠,要是组织需要,我随时可以上岗”,说这话的是小李庄社区党员刘鑫伟,他在疫情期间除了捐款外,还收集了许多防护用品送到辖区卡点。

像他们这样的党员,在郑州市二七区建中街街道办事处还有很多。他们有的没有机会奔赴一线,却不断地为一线的逆行者们,或慷慨解囊,或倾力相助。大量的善款、数不清的口罩、酒精和食品……都是辖区广大党员转交给组织的一颗颗爱心,也是一颗颗抗击疫请的决心。

其实自2月份以来,辖区党员已开始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街道为减少人员聚集,各党支部均采用线上捐款为主、线下捐款为辅的方式,确保广大党员献爱心的同时减少接触。截至目前,街道党工委收到了来自社区、机关、非公党组织533名党员的爱心捐款75482元,笔笔捐款暖人心,句句肺腑流真情,辖区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用另一种方式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捐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情面前,同舟共济!登封市公安局积极为疫情防

    “我看到这两天新闻里很多党员干部都在为武汉的医护人员捐款,虽然我现在已经退休,没能参与到咱们的一线斗争中,但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想通过捐款的方式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近日,登封市公安局退休干部王文定将自己的爱心送到了登封市公安局党委。

  • 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郑州热心市民留下万元捐款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仅牵动着党和政府,也牵动着人民群众的心。2月25日下午,一对辖区居民夫妇来到郑州市中原区秦岭路街道电新街社区把一万元现金交到工作人员手中。

  • 荥阳市领导带头捐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2月10日上午,荥阳市四个班子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爱心捐款活动在市委办公楼前举行。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