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郑州二七区集中清理取缔马路市场 消除防控隐患

2020-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为切实消除疫情传播风险,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24日凌晨,郑州市二七区组织交警、区城管局、长江路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开展集中行动,对高砦农贸市场周边的马路市场进行集中清理取缔。

据了解,由于高砦农贸市场基础条件薄弱、人员混杂,市场管理方积极响应市、区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主动关闭市场,减少人员聚集,一直未复工复产。但随着郑州市疫情防控措施调整,道路交通卡口逐步撤销,夜间24:00-6:00有大型运输车辆从市外运进蔬菜等农产品在高砦农贸市场周边聚集,违法违规在长江路、京广路上分散批发农产品,造成大量人员扎堆聚集,加大了疫情传播风险。

为彻底根治马路市场,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二七区组织此次行动,共出动100余人,执法车10余辆,对违法违规停放车辆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了马路市场,及时消除了防控隐患。

下一步,二七区将压实市场方主体责任,加强市场商户的管理和思想教育,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推动市场商户分批复工复产。将持续抓好公共场所巡查及重点区域整治工作,积极采取有利于阻断疫情传播的应对措施,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文章关键词:马路市场,防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