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贴心!郑州一爱心企业为“疫”线城管人捐赠防护物资

2020-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陈园园)“看到城管人员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作为辖区企业,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2月24日,一个简短的爱心捐赠仪式在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街道办公大楼前举行。辖区单位河南耀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耀,为每位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城管队员送来了护目镜和N95口罩。

当前,在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垒”过程中,善于“啃硬骨头,打硬仗、扛大旗”的建办城管人,理所当然地在战“疫”一线冲锋陷阵。他们24小时马不停蹄,维护城市秩序、走街串巷排查、夜间卡点值守……一个个排查的身影、一句句耐心的劝导,群众看在眼中,赞在心里。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线城管队员的人身防护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的心。爱心企业的这一暖心之举感动了在场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城管人员。这些防护物资被迅速发放到了城管队员的手中,为他们的工作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

建办城管科长毛全虎代表办事处向捐赠企业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带领城管队伍奋战在防疫一线,守护辖区群众的安康。

文章关键词:城管人,捐赠,防护物资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