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居家防疫不上“火” 消防安全送上门

2020-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赵舒娅 文/图)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大多居家生活,家庭火灾风险加大。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紧紧围绕《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14通告》要求,采取多种方式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做到“防疫”“防火”两不误,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宣传人员深入社区楼院和拆迁区域、老年安置房等地点,张贴春季防火安全宣传海报,悬挂消防安全宣传条幅。同时,宣传人员还向居民群众详细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用火、用电等注意事项,督促居民使用医用酒精和84消毒液等消毒用品要落实消防管理措施,及时发现并消除存在的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自身与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持续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使消防安全“进村达户”,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辖区消防安全氛围。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防疫,消防,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