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沟赵办事处张五砦村入党积极分子投身战“疫”一线

2020-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张春晓 文/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张五砦村广大党员群众纷纷加入到疫情防控队伍中,贡献着自己应有的力量。

沟赵办事处张五砦村积极分子张文志、张朋、沙英盖、白骁、王举五名同志,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服从党组织统一安排,积极投身到张五砦村疫情防控入户排查、执勤站岗等工作中。面对疫情防控一线物资紧张问题,张文志还给办事处捐赠了17箱84消毒液,为疫情防控一线补充了后勤物资。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他们积极响应沟赵党工委号召,闻令而动,每天晚上9点到第二天早上8点在郑州万科城三期采薇苑—东门疫情防控监测点站岗执勤。寒风凛冽的的夜晚,他们默默坚守,履职尽责,耐心细致地为出入群众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消毒消杀,严控无关人员进出,守好群众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全力保障着采薇苑小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他们充分发挥了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向正式党员看齐,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担当。

全民抗疫,刻不容缓。相信在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全力奋战,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入党积极分子,战“疫”一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