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抗“疫”有爱 社会各界爱心汇聚,同舟共济抗疫情

2020-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王振西 通讯员王晨乐)“很感谢你们为我们送来的防疫物资。”石佛办事处党委书记赵明远表示,“防疫工作启动以来,在上级党工委、管委会的指导下,办事处、社区工作者从大年三十始终奋战在防疫一线,由于防疫工作任务重、参与人员多,办事处、社区的防疫及生活物资目前已出现短缺状况,此次你们捐赠的物品对我们帮助太大了,也极大激发了一线防疫人员的工作热情。”近日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陆续接到了不少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捐款捐物。

其中,陈庄村张景文同志向石佛办事处捐赠了肉蛋菜;陈庄村张国琴同志捐献酒精20桶,消毒液10桶;西连材大世界黄国顺捐赠18桶消毒液;河南幼林商贸有限公司捐一口番66箱;河南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秦岭路分公司捐赠大米20袋,饮料20提,果粒奶20提;郑州新捞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了16箱共550斤西瓜;郑州华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王志波同志捐赠方便面15箱,面包5箱。

河南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秦岭路分公司负责人说:“一线医护人员迎难而上,事迹感人,是我们人民和病毒之间的一道防火墙,我们献上一份爱心,表达我们的一份敬意。”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捐赠,抗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榜样力量】荥阳“松光民爆”献大爱 15万元“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河南省松光民爆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光民爆”)心系疫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快速投入到战“疫”中,而且还纷纷以微信转账等形式通过荥阳慈善总会,向荥阳市委组织部捐赠15万元“特殊党费”支援荥阳市疫情防控。

  • 登封:疫情当下,爱心接力持续升温

    3月3日,记者从登封市红十字会了解到,郑州同和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向登封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30600元的医用物资助力登封疫情防控工作,其中,一次性医用口罩3000只、酒精消毒液100升、空气消毒剂200袋,免洗手消毒液200瓶,板蓝根颗粒200袋。

  • 石佛办事处爱心群众捐钱捐物  暖流汇聚共抗疫

    2月23日早,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南流村民刘玉杰、刘广龙父子,向南流村基层防控卡点的工作人员捐赠人民币50000元、防护物资20000元,以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和对一线同志的慰问与关怀。

  • 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共抗疫情 爱心捐赠源源不断

    2月15日,在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机关院内,党政办主任朱志彬正在组织工作人员搬运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泡腾片、洗衣液和食品等物资,这是康桥集团郑州博雅置业有限公司对街道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爱心捐赠。

  • 中牟县万滩镇党员群众自发捐赠物品 爱心不断暖

    新型冠状肺炎影响着新一年的出行,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中牟县万滩镇众多群众自发捐赠口罩、水果、面包、方便面、其他生活用品、消毒液等给疫情防控点的基层干部和值班人员,爱心不断汇聚,让人心头一暖。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