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战“疫”故事:米河镇爱心帮扶水果商

2020-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张洲雷)“这可怎么办,难道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等着水果一天天腐烂吗。”随着近日疫情管控的升级和气温的回暖,这几天,巩义市米河镇农贸市场从事水果销售的几位摊主像杜秋香一样都高兴不起来。

由于疫情政策管控,这些商户春节前购进大批的水果无法正常销售,一些保质期短的水果如果销售不出去,将要腐烂变质,直接造成经济损失。

就在杜秋香和其他水果商为水果无销路一筹莫展时,近日,他们接到了米河镇市场管理人员的通知,米河镇将对保质期短的水果集中购买,帮助水果商渡过难关。爱心帮扶现场,米河镇工作人员对各个商户的水果统一进行计量核算,保证每个商户的切身利益,看着水果变成了现金,水果商们心中甭提是多么的开心。

“要不是政府的帮助,水果都烂到筐里了,我代表我们商户感谢米河镇政府。”杜秋香激动地说。据悉,米河镇将收购的水果送到了该镇疫情防控各个检测点,为战斗在一线的同志们送去关怀。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帮扶,疫情,防控,水果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