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交通运输局:加强联防联控 畅通运输渠道

2020-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为做好巩义市首批交通运输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保障重要生产物资运输畅通,近日,巩义市交通运输局主动作为,积极服务,到巩义市永泉危化品运输公司、夏宁、瑞达等普货运输公司深入调研,全面掌握运输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困难,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一是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围绕复工复产,督促各企业成立疫情防控专班,严防严控。一方面每天对企业场所、车辆进行通风、消杀;另一方面,储备一定数量的防疫物资,做好一线工作人员返岗后的生产防护。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二是做好科学组织工作。围绕社会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重点物资需求,采取“一企一策”精心制定运输组织方案,落实“专人、专车”,明确复工工作流程、人员岗位职责。抽调技术状况好的车辆,素质高、技术强的驾驶员队伍担当运输任务,同时建立应急队伍、储备应急力量,确保随调随走。

三是做到安全运输、高效调度。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驾驶员安全教育及岗前培训工作,利用车载监控等科技手段,切实保障道路运输安全。科学统筹运力调度,确保物资运输高效、安全。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联防联控,运输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