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康店镇:爱心接力!4400斤蔬菜送到抗疫一线

2020-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雷静静)2月11日,在巩义市康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康店镇人民政府、康店镇于沟村爱心志愿服务队等多个单位的爱心接力下,康店镇爱心支书于志勇家庭菜地的4400斤新鲜疏菜被送到康店镇抗疫一线,当天晚上,这些新鲜蔬菜就被分送到22个行政村,随后被送往隔离群众家中。

在协调此次捐赠工作的康店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们看来,这是一场接力赛,正因为多方都在爱心接力,这场捐赠才能如愿完成。2月11日上午,康店镇人民政府工作群收到辖区爱心支书于志勇发来的信息:“我家菜园子现有4400斤蔬菜愿意捐赠到疫情防控一线,让疫情隔离群众吃上爱心蔬菜。”收到信息后,康店镇人民政府立即联系对接相关单位。2月11日上午,该镇组织党员志愿者20多名人到地里采摘萝卜、青菜、大蒜等,利用中午两个小时的午休时间,将4400斤蔬菜全部采摘好并装车,当天下午,康店志愿战疫情蔬菜配送流动车就将这些爱心蔬菜运送到了镇政府。接到蔬菜后,康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发动包村志愿者等前来领取并分送到各村进行发放。2月11日,这些爱心蔬菜全部被送到康店镇的隔离群众家中。

“这些年党的政策好,我们的日子也越过越好,现在国家有难,我们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要出点力、献点爱心,这些蔬菜虽然不多,希望帮助一下疫情防控期间买菜难的群众。”爱心支书于志勇说。一袋袋的爱心蔬菜,为隔离群众送去了便利,也送去了温暖,更坚定了广大党员群众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蔬菜,抗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福华街街道:万斤蔬菜进社区,齐心合力抗疫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通讯员 杜威)“这个白菜怎么卖?”“我称4个西红柿……”2月10日一大早,郑州市福华街街道七一三航海小区内出现一个特殊的便民菜摊,整齐摆放着胡萝卜、菠菜、大白菜等几十种新鲜蔬菜,供社区居民购买,解决社区居民“买菜难”的问题。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