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 > 正文

一位城管人的防控“疫”线

2020-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邵战东 通讯员 李培)“老公,爷爷过世了。”接到妻子的电话,正在防疫一线的高志强心中悲伤至极,但是目前疫情形势严峻,高志强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给岳父回电话建议“简办”,不设宴席,防止人员聚集导致疫情扩散。由于在防疫一线,他与妻子没有送老人最后一程。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高志强始终在一线奋战,由于接触人员繁多,为了保障妻子孩子的安全,安排妻子孩子在老家生活。要去防疫一线的卡点,多次路过西高村老家,也没有回去看望父母孩子。只为坚守作为党员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的奋战在防疫第一线。

每日起早贪黑,在市内、各个路口卡点,连续奋战,不眠不休。累了困了,就在办公室的长椅上稍微休息一下,饿了渴了,就简单吃点泡面。面对疫情,坚决不退缩,迎难而上,为疫情的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新郑市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应急中队作为先锋队伍,在这特殊时刻,作为中队长的他,要带领全体队员防疫防控,根据新郑市城市管理局的工作部署,落实防疫工作的安排,他在第一时间制定了中队防疫的工作计划,带领全体队员投入到了防疫工作中去。并安排队内防疫措施,对办公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为全体队员讲解防护知识,做好自我防护工作。队员每天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防疫一线工作中。

 他也是儿子、丈夫、爸爸,春节本是家人团聚的时刻,但是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城管人,面对严重的疫情形势,他任劳任怨,不辞劳苦,始终在防疫的第一线奋战。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3523463333 投稿邮箱:yxwszd@163.com)

文章关键词:城管,防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