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 > 正文

阿三生煎“守胃”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2020-02-06  来源:映象网

疫情牵动人心,为了让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能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吃上暖暖一餐,今天上午,知名餐饮品牌阿三生煎,向金水区慈善总会捐赠了200箱价值15万元的馄饨。

上午9时,天空还飘着雪花。河南萌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萌带领员工,从中央厨房运出了200箱速冻馄饨,又驱车20多公里,把这些馄饨送到了金水区慈善总会。参与此次捐赠活动的金水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建忠表示,会将这些慰问品,第一时间分发给金水区总医院、社工协会、风马旗救援队等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李萌表示,在当前防疫形势严峻、物资紧缺的特殊时期,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温饱甚至都成了问题,为此,公司上下一致决定用行动支援“抗疫”。“我们选择了品牌最受好评又最便于制作的品类——鲜肉馄饨,作为此次慰问行动的慰问品,”李萌激动地说:“阿三生煎助力‘抗疫’一线,用小馄饨为热干面加油!”

文章关键词:防控,疫情,一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