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供水 > 正文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 全力保障城市供水

2020-02-03  来源:映象网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响起,刘湾水厂生产科科长杨会鹏赶忙接起了电话。“杨科长,我在巡检时发现预氧化池前加氯点阀门井有水溢出,可能是管道漏水,你快来看看吧。”水厂值班员小张紧张地说道。

“小张,不要慌,快挂上电话,打开微信视频!让我看看!”

这一幕,发生在春节假期期间。刘湾水厂的加氯用自来水管破裂。刚从周口返郑在家居家隔离的水厂生产科科长杨会鹏临危不乱,通过微信视频进行现场查看,下达对比阀门进行抽水观测的指令,确定漏点后,立即安排值班人员临时处理,同时通知维修班人员抢修。在家休息的维修班班长、优秀党员王小珂接到通知后,马上行动,在做好个人防疫工作的同时,立即赶到单位进行抢修。到达现场后,他发现管子断裂并变形,现有的材料装不上,经过几次材料改进,终于在四个小时后成功对接成功,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保障了安全供水。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大背景下,为保证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期间的供水安全,刘湾水厂的共产党员,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刘湾水厂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干部职工无惧风险,坚守城市供水一线,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

文章关键词:供水,党员,先锋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