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聚焦重点,着力做好“双节”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22  来源:映象网


城关乡工作人员入企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刘秋实)近日,荥阳市城关乡把握春节前关键时间点,对辖域内禁燃禁放、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细致摸排和深度宣传,为群众安全安心过年营造良好环境。

城关乡成立了以乡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班子成员包片、机关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将安全生产工作分类建账、逐条梳理、限期销账。

同时,城关乡组织工作人员在庙王路两侧、入村主干道、商店和人员密集区张贴横幅标语,在微信工作群发布微提醒,入店入户发放“致群众的一封信”,举办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增强群众的行为自觉。截至目前,发放各类宣传页3000余份,张贴标语横幅180余条,开展安全知识讲座3场。

针对西史村电商集中的特点,开展仓储消防安全专项培训;针对李克寨村沿街门店密集的特点,开展用电、防火防盗集中宣传;针对洪界、大王村、西史村等危化刚玉行业集中的特点,聘请专家深入企业指导排查。

此外,城关乡应急办、执法办、派出所及各包村领导干部联合开展了专项检查,重点围绕烟花爆竹经营销售、消防隐患等,对辖区内23家临街门店、13家仓储物流、5个加油站、2所学校逐一排查,发现安全隐患125条,下达整改通知35份,截至目前完成整改率92%。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消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