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交警多策并举 确保万邦周边道路安全畅通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胡云峰 张玉明)年关将至,一年一度的年货置办狂潮已经来到,万邦国际物流中心作为河南省最大的物流集散地,给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购物天堂,丰富的果品、蔬菜、禽肉、海鲜,应有尽有。每年春节前夕,不仅郑州周边的市民前去购买,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也是蜂拥而至。车辆云集,人头攒动,道路拥堵,交通状况令人堪忧。

据悉,万邦周边交通全线告急,中牟交警多策并举,全力疏导、保通。一是万邦门前所有路口(含文通路口)禁止车辆掉头;二是所有私家车严禁进入万邦园区;三是万邦门前的万洪路严禁停车,违者一律处罚;四是成立万邦交通事故处理组,做到快撤快赔;五是全程监控、远程调控、远端分流减压,提醒过境车辆绕行;六是加强巡逻管控,及时疏导。

据负责万邦周边交通秩序的中牟县交警大队九中队中队长雍海峰介绍,腊月二十前后,万邦已迎来车流高峰,车流量是平时的4-5倍,道路承受能力饱和、过饱和,道路出现拥堵。为缓解道路拥堵,中牟交警抽调30多名警力进行疏导,但由于车辆实在太多、太集中,虽然中牟交警全力以赴,仍出现高峰时段小范围的交通拥堵。

“每天上午的10时到下午的18时是车流相对集中时段,车辆通行缓慢,一般在晚上的19时以后,车流才基本恢复正常,预计这种状况可能会持续到农历二十八以后。”雍海峰说。

根据当前万邦附近路段的交通状况,中牟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到万邦购物时避开车流高峰;将车停在外围的停车场;不要在园区周围违法停车,妨碍交通;过境车辆请绕行该路段;服从交警指挥,不要堵上添乱。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交通,交警,举措,万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