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中牟县万滩镇召开乡土人才回归工作恳谈会 共话家乡发展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张亮 赵萌萌)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春节将至,人才归巢,中牟县万滩镇抓住时机,1月19日下午召开2020年乡土人才回归工作恳谈会。万滩镇班子成员及部分乡土人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吴杰主持。

会上,吴杰向参会的乡土人才简要汇报了2019年全镇工作开展情况与家乡的变化,与会乡土人才代表踊跃发言,各自介绍了自己所涉及的领域和创业经验,并对家乡的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力所能及支持和服务家乡的各项社会事业建设。

万滩镇回乡人才代表李金阁动情地说:“二十多年来,家乡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这些都得益于党的政策好,现在镇党委又为外出拼搏的乡亲们回乡创业提供了如此多的优惠政策,我们还等什么,回乡创业,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最后,吴杰感谢每位乡土人才提出的诚恳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负大家期望,全力以赴,为返乡创业的人才提供良好的家乡环境,共同助力家乡发展。

通过此次乡土人才回归工作恳谈会,建立了乡土人才微信群、制作了通讯录,不仅加强了万滩镇与乡土人才之间的紧密联系,增加了乡土人才的归属感,也为万滩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乡土人才,恳谈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金寨回族乡召开2020年乡土人才回归观摩恳

    为积极引导在外优秀乡土人才返乡创业,1月16日上午,荥阳市金寨回族乡召开2020年乡土人才回归观摩恳谈会,乡领导班子成员和在外乡土人才代表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为新材料园区和金寨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