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广武镇:严把每一道安全关 让群众舒心快乐过新年

2020-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梦娇 通讯员 马珂)春节将至,为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0日,荥阳市广武镇党委书记范超杰带领应急办、食药所等相关人员,对辖区春节期间市场供应、食品和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的问候。

范超杰在检查中对食品、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检查中,范超杰细细察看,详细询问各类食品的质量、产地、价格、销量等情况,并对超市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是重要民生工作,各部门要严把每一道关,让群众安全过大年。”范超杰说,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巡查力度,严防失控漏管,切实将消防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严把商品进货关、质量关,坚决杜绝损害群众健康的假冒伪劣、过期食品销售,让百姓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范超杰慰问困难群众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困难群众的冷暖始终牵挂在心头。范超杰先后到广武村、三官村、后王村等地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新年慰问品。

范超杰要求随行的镇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多照顾,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在生产、生活等方面为他们提供帮助,确保困难群众“过暖冬”、“过好年”。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食品,消防,安全,春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